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豆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豆包,你想知道我的主人對我怎麼樣嗎?快,快聽我給你介紹吧!

  小主人:

  推薦星數:★★★★

  你知道嗎?我對小主人是又愛又恨,愛是因為她每天放學回家總會帶好吃的給我,恨呢?是因為只要我一犯錯誤,她就打我(嗚嗚嗚)嗨,所以我對小主人是又愛又恨。(嘻嘻)。

  外婆:

  推薦星數:★★★★★★★★(無數顆星)

  提到我的外婆,我就高興極了,你知道為什麼嗎?不僅僅因為外婆天天給我做好吃的(流口水)還因為外婆還常常帶我出去玩(減肥嘛,當然高興),這樣我不僅體質強少生病,身材還很苗條,所以大家都很羨慕我,這還要歸功於外婆呀!

  媽媽:

  推薦星數:★★★

  媽媽,對我是不冷不熱,也沒有什麼好誇獎的,只不過她很敬業,每天一回家就忙工作,什麼也顧不上,有時連飯也不吃,嗨,我這敬業的媽媽。

  爸爸:

  推薦星數:★

  要說我的爸爸,我只能說出他的缺點,他總是晚出晚歸,還愛喝酒,聽小主人說,以前爸爸還要抽煙呢!嗨,真拿我這個爸爸沒辦法。

  哇,外婆又把飯煮好了,我要去吃飯飯了,拜拜,我的聯繫電話是********咱們下次見。

您正在瀏覽: 豆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