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因堅持而精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堅持而精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鳥兒堅持翱翔,可以飛臨遠方明亮的天空;魚兒堅持游弋,可以抵達前方赤紅的珊瑚;愛迪生堅持試驗,才能夠點燃黑暗中的一盞燈。而我堅持向目標前進,是因為我堅信,它可以讓生活更加精彩。

  記得有一次,體育課正在進行長跑比賽。比賽過程中我逐漸甩開了一些同學,衝到了前面。跑第一圈時,我還沒有調整好呼吸,就開始喘氣,已經感覺到很不舒服。跑第二圈時,我好不容易能有節奏地呼吸了,腳步也漸漸習慣起來,卻感覺到有些乏力。第三圈,心理已經感到不妙,再看前方,終點是遙不可及。長時間的奔跑,已經使我消耗掉大部分體力,但我依然堅持着。這時的天氣很糟糕,大霧瀰漫伸手不見五指,緊接着天空中又飄起小雨,給比賽增加了難度。

  跑在前面的我,依然咬緊牙關,努力地在奔跑,無論霧有多濃,雨有多大,我都不去理會。我把頭昂得高高的,雙眼始終注視着目標,堅持向前跑。“嘿咻!嘿咻!嘿咻!……”耳邊傳來我有規律的呼吸聲,當我看到後面的同學緊追不放時,我心中暗想:“難道他們不累嗎?”我心中不停地默念着:“堅持,我就要到終點了!”當我的體力支持不住時,我感覺要趴下了,這時我猛然發現終點就在我前面的幾米處,同學們在為我加油。他們有的在為我歡呼;有的興奮地都跳起來了;還有的大聲叫喊這:“加油!加油!”我猛然覺得有一種動力,我堅持頑強地跑到了終點。

  只要朝着終點堅持努力,就可以促使我們繼續前進。不要被面前的霧迷住雙眼,即使出現再大的困難,那也是暫時的障礙,要以樂觀的態度對待,撩開迷霧,成功的道路就會在你眼前。

  所以,只要堅持就一定會有所收穫,起碼可以收穫因堅持而來的精彩。生活因堅持而精彩,堅持為生活所添彩。長跑是這樣,生活何嘗不是這樣呢?

  小學六年級:張子月   指導教師:王曉峰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堅持而精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堅持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