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root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root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root的一封信 標籤:robot作文 mybrother作文 myroom作文 rooms作文

ROOT: 

 你好啊! 

 我是微微雪。小荷的一個初級會員,現在我想給你提一些意見與建議! 

 首先我想說你應該多建設一些欄目,可以弄一些什麼今日新星啊,什麼小荷新動態啊,另外我想讓你辦一個分年級作文比賽,這樣多好玩啊!現在只有這些欄目都有一點玩膩了的感覺了啊! 

 今日新星:可以登一些今天剛成為高級會員的會員,也可以登一些小荷里的熱點人物,還可以讓大家投票,點評啊! 

 小荷新動態:就是寫一些今天的事情啊!可以寫你看見誰的作文寫得特別好的話,就可以在那裡推薦啊,以防有些初級的會員天天埋怨作文在投稿箱裡面不出來。還可以推薦自己的作文,讓高級會員去發表它啊! 

  夢幻天地:可以是在這裡給你或老師會員提出意見,可以是一些批評意見,寫建議也可以啊,我認為現在管理員就是和大家缺少溝通,有了這個欄目,情況就會大大緩解了啊! 

 作文競爭台:可以舉辦一些作文比賽,以便提高大家的作文水平!可以是命題作文,可以是分年級作文,可以是分類作文! 

 這就是我對你提出的建議!希望你能接受哦!另外我想說:我已經發了伊妹兒給你了,是申請高級會員,怎麼沒有響應呢? 

 祝小荷越來越好! 

  初級會員:微微雪 

您正在瀏覽: 給root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root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