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風,南方溫暖的舒適的海風,北方凜冽刺骨的冷風,都讓我感慨萬千! 

然而,我更喜歡雨,南方電閃雷鳴的漂泊大雨,北方淅瀝瀝的秋雨,都使我傷感纏綿! 

我喜歡雨,喜歡它水一樣的清純,雲一樣的飄渺,霧一樣的朦朧 。我也喜歡,在飄着細雨的黃昏,獨自一人,踏着雨的節奏,走在街道上;很喜歡雨靜靜的滴落在身上的感覺,那是很溫柔的觸摸, 就象有一雙手輕輕的把我呵護了起來。喜歡秋天的雨,特別是雨滴濺落在地面,暴開一片水花的那個美麗瞬間……似乎有雨的歌都有着傷感的故事,而我在這個雨夜傾聽着雨的聲音 ,體會着每一個有雨的故事。清新的街道上,行人寥寥無幾,很凈,很靜的美。大街上的一棵棵樹木經過秋風的吹拂和秋雨的洗滌,樹葉從樹枝頭一片片地飄然而下、空氣中多了幾分寧靜、幽深的氣息。秋意撥心弦、秋風擾思緒、秋月生情致、秋雨注纏綿、秋葉飄凄美 。 

喜歡在下雨的日子,獨自一人坐在窗前,靜靜地沉思,默默地感受……窗外雨聲淅淅瀝瀝,宛如心中的淚點滴滴,靜靜地聽着嘀嘀嗒嗒的雨聲,心中油然升起的是一絲莫名的惆悵。灑向心海的淚,悠長、纏綿,還參雜着幾許的惆悵、透露着几絲的無奈,雨是雲傷心的眼淚,心總在愁雲密布時孤獨、落寞地哭泣,內心深處飄落是是一陣陣的心雨。無論什麼樣的故事,一逢上下雨便難忘。雨有一種神奇:它能瀰漫成一種情調,浸潤成一種氛圍,鐫刻成一種記憶。當然,有時也能瓢潑成一種災難。分手總在雨天,為什麼分手一定要在雨天? 雨,下的時候清涼,雨,下的時候灰冷,雨,下的時候心酸。 

  

您正在瀏覽: 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