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知為什麼,我很喜歡雨,不論是濛濛細雨,還是瓢潑大雨,在我看來,它們都有自己特殊的魅力。

  當天空中下起濛濛細雨時,我會靜靜的漫步在雨中,給我無數的靈感。在我看來雨就像一位溫柔的少女,用她那纖纖細手來撫摸我的臉,讓我沉浸在那無限的溫情之中,有的魚點又像頑皮的小孩子,跳到我的衣服中冰冰涼涼的,讓我敢到無限的愜意。在細雨中的我可以讓思緒飛揚,讓思維想像,讓心靈凈化。每當這時,我就想做一株小草,來盡情享受這無盡的溫情。

  每當我心情煩躁時,我就希望天上能下一場大暴雨,我希望能夠站在暴雨中,讓淚水混着雨水一起落下,暴雨砸起的灰塵會讓我的眼前一片模糊,我會暫時停下思想,放下包袱,來體會暴風雨的愛!也許有人會說我懦弱,只會用暴風雨來麻醉自己,但我沒有屈原的豪邁,我也無力讓風、雷、電來為我鳴冤呵!我也只有讓淚水讓雨水來洗刷我心中的委屈,不是嗎?

  暴風雨和細雨完全不同,但我兩者都喜歡。我喜歡細雨的柔情,又喜歡暴雨的粗礦;我喜歡細雨中的遐想,更喜歡暴雨中的沉寂;我喜歡細雨中的虛幻,還喜歡細雨中的現實。

  總而言之,我喜歡雨,喜歡它們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