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最偉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最偉大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你好!

  母愛如果是一棵棗樹,那麼我就是樹梢的棗子;母愛如果是河水,那麼我就是河中的小魚;母愛如果是藍天,那麼我就是蔚藍天空下悠悠的白雲。如果有一個能裝下愛的抽屜,即使所有的愛都能夠放進去,唯有母愛放不進去,因為母愛最偉大!

  自從我上了六年級,不知怎麼回事,一向活潑開朗的我,變得多愁善感起來。許多事都不想和你談,憋在心裡十分難受。於是,我變從零花錢中省出一元錢買了一個帶有米老鼠印的筆記本。每每遇到不順心的事,就拿起筆向它傾訴。沒過多久我的心情就好多了。有一次,寫完日記后忘記放進抽屜,晚上,由於內急上廁所,發現你的房間的燈還亮着,我揉着蒙?的睡眼,輕輕的推開門,發現你的手中竟然捧着我的“米老鼠”津津有味地讀着。頓時,我淚如泉湧,劈手奪過筆記本,重重的關上房門,趴在床上失聲痛哭起來。夜深了,一切都和平,安祥……

  第二天早晨,強烈的陽光讓我睜不開眼睛,只感覺枕巾濕漉漉的,穿好衣服,剛打開門,就與你裝了個滿懷,你帶着一種歉疚的語氣說道:“昨天的事,真對不起!”我只是淡淡一笑,來到飯桌前見桌子上分明多了一本帶鎖的筆記本,扉頁寫到:送給我最親愛兒子,這是防盜性能很好的筆記本,秘密只屬於你!看完后,我轉身走到你身邊,摟着你的脖子說:“謝謝媽媽!”你也笑着說:“以後有事跟媽媽談,好嗎?”我含情脈脈地看着你,誠懇地帶你點了頭。

  牽手,在生活中是一件極平常的事,你牽我的手,我不支持也不反對,但為此我和你還鬧過不小的矛盾呢!有一次,我和你去街上散步,你緊緊的拉着我的手。恰巧這時,迎面走來了我的同學,我和他們打招呼,你還緊緊拉着我的手,同學注視到了,“撲哧”一下笑了,我面紅耳赤,甩開了媽媽的手,飛快地跑回了家裡。整整一下午,我都沒有踏出房間半步,已近傍晚,我走了出來,媽媽深情地說:“兒子,原來你外婆經常牽着我的手,我很不理解為什麼這樣做,不過,現在已經牽不了了……”媽媽掩着面嘆息,我一下子明白了,牽手是情感的表達。晚上散步時,我不由自主地拉住了你的手。

  媽媽啊,如果有來生,我願做你母親,對你付出同樣的母愛和無微不至的關懷!

  祝

  萬壽無疆

  四川遂寧蓬溪縣四川省蓬溪縣下河小學六年級:蘭苞欲放

您正在瀏覽: 母愛最偉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最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