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友情與愛永遠繼續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友情與愛永遠繼續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超級女聲的舞台永遠是那麼的絢麗,那麼的耀眼,她吸引着那些喜愛唱歌的女孩子們,為她們的夢想而不斷的完善着自己。但就是在這個金碧輝煌,燈火奪目的舞台上,我們  

  到處可以見到那淳樸,真摯的友情與愛,無論是直接晉級,還是提前淘汰,每一位選手、評委、觀眾的淚水都是在訴說著一個用友情與愛編織的故事,每個人的生活中不可能天天都有讓你感動的事,但是只要你用你的真心去欣賞那些女孩子們的表演的時候,你都會因為她們的真誠、她們的善良、她們之間的那種情同手足的友情與愛而眼眶發燙,她們用自己的歌聲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着,她們用自己的真誠打動着每一個聆聽她們演唱的人們。無論她們的表演是否專業,無論她們的技巧是否成熟,無論她們的颱風是否老練,當她們演唱完一首歌曲時,所得到的掌聲與歡呼都是聽眾對她們無限的愛,超級女聲的每一場比賽都會讓人流下感動的淚水,曾經我以為她們是因為無法晉級而哭泣,但今天我發現我錯了,我完全錯了,看着趙靜怡深情的擁抱着每一位選手時,聽着她在賽前寫的那封感人置深的信時,我才發現我曾經的想法是多麼的幼稚多麼的可笑,是呀,幾個月的超女生活已經讓這些正處於花季中的少女們成長了很多,她們不僅通過比賽提高了自己的歌唱水平,更重要的是,她們結交了很多與自己有着同樣夢想的朋友們,友情與愛永遠是她們參加超級女聲所獲得的最大的財富,也許她們今後不會繼續走歌手的道路,不會繼續向樂壇發展,但她們之間那份純真的友情與愛永遠繼續。 

  “想唱就唱要唱的響亮,就算沒有人為我鼓掌,至少我還能夠勇敢的自我欣賞。想唱就唱要唱的漂亮,就算這舞台多空曠,總有一天能看到揮舞的熒光棒”,我想告訴你們的是,當你們站在超級女聲的舞台上時,我們就在為你們鼓掌,所以你們不用擔心沒有人為你們鼓掌;我們每一個人的心都是一跟熒光棒,當你們用真誠的歌聲打動着我們的時候,我們的心同樣就會為你們而閃閃發亮,所以你們永遠可以看到揮舞的熒光棒。你們來自不同的地方,因為同樣的夢想而走到了一起,再舞台上你們相互競爭,希望自己可以拿到一個好的成績,但當你的如願以償時,當你們的一個對手即將離開時,你們卻都哭了,哭的那麼傷心,哭的那麼令人心碎,就在這個時刻,你們似乎都想把自己晉級的權利贈送給她,讓她留下來,讓她別走,讓她繼續和你們再一起開心的玩耍,一起歡笑,一起度過着讓人難以忘記的每一分鐘,就在着時,你們緊緊的擁抱在一起,所有人的心都被你們震撼着,所有人的眼睛都為你們而濕潤了,所有人的掌聲都為你們而變的更加真誠而有力,當我們的眼睛被淚水模糊的時候,我們彷彿看到一團火焰再熊熊燃燒,就在這所有人視線模糊的一瞬間,這團火焰卻讓我們眼前一亮,啊,我們終於明白了,雖然她暫時不會繼續和你們玩耍,暫時不會繼續和你們同台獻歌,但是你們之間那份純真的友情與愛永遠繼續。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天下有聚必有散,但超級女聲的所有選手們,我想告訴你們的是,聚不一定是開始,散也不一定就是結束。一段經歷的結束,就是預示着有一段美好的經歷即將開始,我相信,每當你們回首這段往事的時候,你們絕對不會因為被淘汰而感到任何的遺憾,你們也不會因為今天的淚水而感到任何的難過。超級女聲留給你們的永遠是歡樂和自信,我也相信這段美好並略帶辛酸的回憶,對你們未來的生活和事業有着無窮無盡的影響與幫助,記住,想唱就唱,這四個字永遠值得作為你們的座右銘,那絢麗、耀眼的舞台永遠屬於你們,當你們站上舞台的那一瞬間你們是最棒的,當你們走下舞台的那一瞬間,你們同樣是最棒的,因為你們勇敢,因為你們善良,因為你們真誠,因為你們想唱就唱。所有可愛的超級女聲們,努力吧,今天你們所獲得的不僅僅是專業老師對你們的歌聲做出的高水平的評價,更重要的是,你們得到了你們這一生都只屬於你們的最寶貴的東西——愛,所有人都相信,你們之間的友情與愛永遠繼續!

您正在瀏覽: 讓友情與愛永遠繼續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友情與愛永遠繼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