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愛永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永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中秋佳節。是合家團圓的日子。為了讓敬老院的爺爺奶奶們感受到家的溫暖,我跟隨愛心義工的叔叔阿姨們,來到敬老院傳遞愛心-------包餃子

  剛到敬老院時,我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平方 整齊的排列着,中間的空隙用來種菜和養雞,幾位老人坐在外面閑聊着?還有的在收拾菜園種的菜。彷彿是走進了一個農家小院,我感受不到絲毫的低沉和寂寞。反而有一種平靜安詳,自得其樂的感覺。

  而且圈內的一些爺爺奶奶。我們來到了廚房。雖然人還么有到齊。但先去的人已經開始工作了。每個人只做一個步驟,不停的傳下去。倒也沒有錢多。毛都不亦樂乎。給個愛說話的叔叔阿姨和他們鬧起來家常。從遠處看,到像是一家人了。

  大約兩個小時后。餃子包完啦,我們要離開了。無論是我們還是那些爺爺奶奶,都是極為不捨得的。在短短的兩個小時內。我感到一種前所未有的快樂,不是激動和興奮,而是在幫助別人傳遞愛心所反饋給自己的一種情緒。很欣慰,很幸福。

  我想我們一直都是溫室中的花朵。被人很小心的呵護着。自覺還小。就理所當然的享受着這份呵護。很少知道關愛他人,一次奉獻社會的真心體驗。讓我明白:給予比得到更快樂。同學們,去關愛她人吧,這樣就會體會到成長的快樂,奉獻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讓愛永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