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東郭先生續集(笑話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郭先生續集(笑話版)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東郭先生續集(笑話版) 

  吉林雙遼第一小學 六年

  高煒? 

  自從東郭先生上次進京趕考沒能成功,於是他這次準備的相當充分。 

  東郭先生騎着自己心愛的驢,帶着兩大袋的書,提前兩個月準備進京趕考。東郭先生一邊倒騎着驢一邊哼着《論語》:“學而時習之不意樂乎。”被他說成:“雪兒實西知布義月乎。”不知道他筆試能得幾分呀?反正是凶多吉少。此時,迎面跑來一隻狼,東郭先生嚇的立刻下了馬?他剛說:“狼大哥,我錯了,這驢送你了。”狼聽了,流下了眼淚。驢發話:“你個忘恩負義的東西,要不是當年我一腳把你踢醒了,你現在還不知道在哪呢?”你還敢說,你看看,要不是你這一腳把握給踢成豬八戒,我早結婚把你當個菜請客了。只聽砰的一聲,狼跪在了地上,兩眼淚汪汪地乞求道:“大哥,這回我錯了,後面那個人面獸心的獵人非得要我這狼牙。你幫幫我吧。把那個袋子里的東西倒出來,我進去。求你了,你要什麼我都給你”。東郭先生一聽,大喜說:“給你打個折吧,半身狼毛,加全部狼牙。”“你也太狠了吧。”“這都給你打折了。”此仇不報我勢不為狼。“驢兒,上”。只聽幾聲慘叫后,狼牙被驢一腳一腳的踢了下來,狼滿口含血,身披半身狼毛,躲進了袋子里。獵人來了,東郭先生看投資東張西望地在找什麼,問:“你在找什麼?”“一隻狼”。“沒看見”。“真的?”說完,獵人向遠方跑去。“等等,如果有的話拿什麼換?”獵人聽了,大喜,“你有?”“有,當然有。絕對天然食品。”說著拍了拍帶子。狼欲哭無淚,“你個雜種,我給了你十七顆狼牙,7642根狼毛,都夠做大衣了,你竟忘恩負義,你……”。還沒等他說完,獵人一槍把狼打死了。“什麼?才給我72塊5角7分,不行,打壞袋子,再來兩塊錢。”東郭先生收了錢,裝好狼牙,狼毛和書,又大搖大擺地上路了。 

  欲想知東郭先生進京趕考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東郭先生續集(笑話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郭先生續集(笑話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