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灰雀(童話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雀(童話版)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灰雀(童話版)

  我是一隻深紅色胸脯的灰雀。我和兩個妹妹(就是那兩隻粉紅色胸脯的灰雀)幸福的生活在公園的一棵白樺樹上。

  有一天,我像往常一樣,和兩個妹妹早早地起了床,在樹枝間“晨練”。忽然,我看見一個小男孩在地上灑了些穀粒。我想:“今天,早餐來得真快。”於是,我和兩個妹妹飛到樹下,津津有味地吃起“早餐”來。忽然,那個小男孩伸出手來,抓住了我。無論我如何苦苦哀求,也無濟於事:他還是把我帶走了。

  到了他家,他把我關進了一個籠子里,老是看着我,還不停地給我餵食,害得我吃不下還得吃,差點兒得“積食”!

  可是,有一天晚上,他打開了籠子,我本能地撲撲翅膀,飛向了公園。

  回到家裡,我兩個妹妹高興壞了。我們緊緊地擁抱在一起,還吃了頓“團圓飯”。

  第二天,小男孩又來到白樺樹下。但這一次,小男孩沒有抓我們,只是站在白樺樹旁,低着頭。

您正在瀏覽: 灰雀(童話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雀(童話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