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碰碰車,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碰碰車,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碰碰車,爽! 標籤:碰碰車作文 玩碰碰車作文

玩碰碰車 

  以前,我認為玩碰碰車是一種危險的遊戲,所以只敢站在圍欄邊看着。但是現在,我能開着碰碰車在場上橫衝直撞了。這中間還有一段經歷呢! 

  一次,我看見人們玩碰碰車玩得很開心,心裡痒痒的。於是,我央求爸爸讓我開一次,爸爸答應了。我坐上了車,心裡像端着一隻兔子一樣“咚咚”直跳。“叮鈴鈴......”鈴聲響了,我手忙腳亂地開動了碰碰車。突然,車開動了,我急忙握緊方向盤開起來。正在這時候,一個男孩開着碰碰車向我衝過來,把我撞了一個360°大旋轉。我氣極了!奮不顧生地找他算賬。他十分狡猾,開着車到處亂竄,但我還是緊追不放。就在這時候,有輛車擋在我前面,是我使和那輛車 

  拉開了距離。我不報仇雪恨,誓不罷休,但心裡一急,猛地撞在擋我道的碰碰車上 ,把車上的人撞得前俯後仰。接着,我繼續追趕仇人。找到他時,原來他已經和三四輛車撞在一塊,出不了來。我心裡暗暗得意,心想:這次你可逃不了了!想着,便向他衝過去。“咣”我們的車相撞了,那車上的男孩頭撞在方向盤上,只喊疼。這下我可高興了。可麻煩的是,我開的碰碰車也和別的車子撞在一起,出不來了。就在這時,“叮鈴鈴.......”,結束鈴聲響了。我心滿意足的離開場地。 

  通過玩這次碰碰車,我不僅不害怕他,還對他百般喜愛。

您正在瀏覽: 碰碰車,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碰碰車,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