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玩碰碰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玩碰碰車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對碰碰車一直存在着好奇,碰碰車是什麼樣的?怎麼操作?

  今天,爸爸終於帶我去花博園玩,早就聽說花博園的娛樂場里有碰碰車,因此我一路上很興奮。

  到了娛樂場后,我看到碰碰車的樣子很特別,它和小汽車很像,沒有輪子,只是周圍圍着一層橡皮大胎,坐上去后操作也很簡單,上面只有一個油門和方向盤。

  我一踩油門,碰碰車就動了起來,我衝著一位大哥哥撞去,可他靈巧的躲開了,我撞在了他後面的一輛沒人坐的碰碰車上,我沒法倒車,又被別人撞了好幾下,在我調整車身時,沒弄好方向盤,結果在原地直打轉,那位大哥哥跑到很遠的地方又向我這邊撞了過來,慣性和自身的動力使他的撞擊力變得很強,撞到我后,我差點翻車,還沒等我反應過來,他又來了個追尾……

  雖然我今天玩碰碰車時總是被撞,不過我很快樂,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玩碰碰車,我還不大熟練,相信不久后,我也能成為玩碰碰車的高手。

  江蘇省沭陽縣東關實驗小學五年級:唐灝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玩碰碰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玩碰碰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