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眼鏡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鏡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副普通的眼鏡,陪伴主人過着平靜的生活。

  有一天,主人的遠方親人來訪。於是,眼鏡和客人的眼鏡不期而遇,它們在一旁小聲地聊了起來。客人的眼鏡驕傲地告訴它:“我跟隨主人到過許多地方,看見過大海上的日出,高山上的日落,遼闊的草原,奔騰的江河……。”

  從此,眼鏡開始抱怨自己生活的平淡,看不到美麗景色。眼鏡日日夜夜的想着,終於,它再也忍不住了,開始用力抖動身體,突然,它“啪!”的一聲落到了地上,可高興了。

  不過,事情並不是那麼簡單。不管眼鏡怎麼用勁,它都爬不起來,更不用說走路了。這時主人的小黃狗發現了它,想起眼鏡平時在主人的鼻樑上冷眼瞅自己的眼神,心想你也有今天,於是把眼鏡又啃又咬,使眼鏡遍體鱗傷。發泄夠了,就把他丟在了一旁。一隻老鼠剛好路過,發現了眼鏡,看見它閃閃發光的鏡片,高興得跳了起來:“吱吱吱,給我孩子當鞦韆!”於是,老鼠把眼鏡帶回自己的家。鼠洞黑漆漆的,什麼也看不見,眼鏡懷念起陪伴着主人生活的日子。它後悔,後悔自己所做的一切。

  在悔恨中,眼鏡度過了一個個漫長的黑夜……

  有一天,小老鼠把眼鏡拖出洞外玩,這時,一個人路過,小老鼠把眼鏡丟下就逃回了洞里。那位路人把它拾了起來,換上了鏡片,送給了他的奶奶。此後,眼鏡就陪伴着奶奶看書、讀報……。

  眼鏡終於懂得平靜的生活也是一種幸福。

您正在瀏覽: 眼鏡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