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眼睛和眼鏡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睛和眼鏡的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趙老師因為眼睛近視,配了一副漂亮的眼鏡,這下他高興了 ,看什麼再也不模模糊糊的了。 

  可是眼睛卻非常討厭眼鏡。有一天,一股無名之火驀地升起。 

  “哼,有什麼了不起的,什麼本事也沒有,帶上你之後遮住了我漂亮的身材。” 

  “眼睛姐姐,你這話可錯了,要是沒有我,我們的主人看東西會這麼清晰,工作會這麼輕鬆嗎?主人可是一刻也離不開我的呀!” 

  “算了吧!主人一刻也離不開的應該是我。瞧,我睜開他才會看見,我的功勞可比你大得多!”眼睛不服氣地說道。 

  “什麼?你……”眼睛氣得說不出話來。 

  就這樣,眼睛和眼鏡鬧起來彆扭。 

  有一天,趙老師的女兒不小心打碎了眼鏡。開始時,眼睛洋洋得意,滿不在意,後來漸漸覺得不對頭了。沒有了眼睛的幫助,遠處的東西看不清了。有一次,趙老師批改作業,有道題學生做錯了,可他沒看出來,最後還是學生自己發現的,這令趙老師很惱火。尤其到了天黑的時候,眼睛什麼都看不清楚,它苦惱極了。 

  眼睛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於是決定與眼睛和好,共同為主人服務。 

  有了眼睛的幫助,趙老師工作起來更起勁了。

您正在瀏覽: 眼睛和眼鏡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睛和眼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