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吃的黑芝麻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吃的黑芝麻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去菜市場買了兩斤炒好的黑芝麻,買回來了以後,媽媽就去了廚房,把切菜用的案板上的東西全部都清空了,然後把買好的黑芝麻分批次倒在了案板上,然後用我們家擀麵條用的擀麵杖,在那些芝麻上攆來攆去,沒一會兒,那些飽滿的芝麻粒,就已經變成了粉狀的黑芝麻粉。

  媽媽笑着對我說:“媽媽讓你嘗一下媽媽做的黑芝麻糊”然後媽媽就拿了一個剛蒸好的饅頭過來,把饅頭從中間掰成兩半了以後,把磨好的黑芝麻粉放在滿頭的中間,再放上一些鹽以後,媽媽就給我,讓我嘗一嘗味道。

  我咬了一口,滿嘴都是饅頭的香軟和芝麻的香味,十分的香,味道真得好極了。黑芝麻真的是好好吃啊,以後就可以讓媽媽經常給我做這種美味的東西了。

您正在瀏覽: 好吃的黑芝麻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吃的黑芝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