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家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老家是我的天堂,是我最愛去的地方。我有一個堂弟,是我爸爸的妹妹的兒子。從小我們就在一起玩耍。我們一起回老家一起打雪仗,還一起寫作業一起學習,有時候我們會吵架也會打架。但是我們的感情還是會很好。老家是我們的最愛,也是我們的第二個家。

  爺爺奶奶每到過年的時候都會迎來兩個小調皮,一個是我,一個是我弟弟。過年的時候我們會回老家去看望爺爺奶奶,然後在老家住上一段時間享受小鄉村的安逸時光。奶奶做的飯特別的好吃,過年的年夜飯每次都是我們最期待的大餐。

  有時候暑假我們也會回老家住上一段時間。雖然在暑假的老家有很多蟲子和蚊子會我和弟弟,但是這還是阻擋不了我們回老家的心。因為在老家有清澈的小溪,我們可以在裡面游泳,還可以抓魚抓螃蟹,還有很多小夥伴會和我們一起玩。在夜晚,爺爺會搬出大木桌放在我們的小院子裡面,奶奶做的烙餅是我和弟弟最愛吃的東西。每次吃都會讓我們的肚子因為太撐而感覺很痛。

  老家是我和弟弟的天堂,也是爺爺奶奶的家,我奶爺爺奶奶,也愛老家。我希望能夠和爸爸媽媽一起經常回到老家去看望爺爺奶奶,也很喜歡和弟弟一起在老家玩耍的日子。老家不變,我也不變。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