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街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街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街景 標籤:街景作文

清晨,當太陽剛剛升起的時候,遙遠的北京天安門中央,五星紅旗已冉冉升起,此時的大街逐漸熱鬧起來。薄薄的霧氣罩住了每座建築物、每個趕着上班得人們、每輛車。霧氣逐漸散去,路上的行人和車輛多了起來。每個人都是神采奕奕、精神抖擻。一些穿着西裝的人手中提着文件夾和皮包,到早點攤上買了杯豆漿就急匆匆的走了;學生們背着書包和夥伴們一起走着,一邊走一邊說著班級里的趣聞,爽朗的笑聲不時時地傳過來;剛睡了一個美容覺,一些時尚的女性顯得更加美麗動人,她們的臉上,是興奮的笑容。小轎車緩緩的行駛着,隨着車流消失在遠方,整條街上都是花花綠綠的轎車。 

  中午,太陽當空照着,使人睏倦。一些學生趴在家長的背上睡著了,有的走路都打起了瞌睡。學校放學時,那人流如潮水般涌過來,到街口時各奔東西,說笑着走在路上,那自行車群尾隨在人流后,如長龍般勢不可擋。 

  晚上,夕陽西下,勞累了一天的人們疲倦不已,人們紛紛快速趕回家休息,學生們也彎腰駝背的沒了精神,轎車依然快速駛過,帶來一陣風…… 

  啊,這美好的街景!

您正在瀏覽: 街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街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