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種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發生過許多有趣的事情,其中最有趣的一件,讓我記憶猶新——種錢。 

俗話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所以“種錢也得錢!”那麼,爸爸媽媽就不用這麼辛苦的去掙錢了,說做就做。 

  我拿起一把小鏟子,在土裡挖了一個坑,把硬幣放入土壤里,再用土填起來,拿着水壺,澆在土壤上。一天過去,沒發芽,不驚奇,兩天過去了,也沒發芽,也不驚奇,五天過去了,還沒發芽,想這是錢嘛!發芽應該比其它更慢一些。功夫不負有心人,到二十天後,在種着硬幣的那塊土壤上長出了一根小苗,嫩嫩的,綠綠的。我想:這下可好了爸爸媽媽,不用掙錢了,可以天天在家陪我玩,多好呀!我想着想着。一個多月後,小苗又長高了一點,我興奮極了,日日夜夜守護這它,呵護着它。但是。好景不長,大約到了深秋時,苗子枯萎了,我心都碎了,我多日研製的成果就這樣沒掉了,我能不傷心嗎?於是,我就原地哇哇大哭起來,我想:如果錢的苗完了,那麼,“錢”這顆種子也就應該死了吧?於是,我又拿出鏟子,挖出土壤,只見,那枚前不久被我種下的硬幣,安然無恙,只是洗了個泥巴澡,我真的是哭笑不得。 

  啊,這有趣的童年喲!

您正在瀏覽: 種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