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吾子金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吾子金澤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懶蛋小子  

  吾子金澤,13歲,屬龍。他雖然屬龍,性格卻很像一頭豬,真懶!星期天,如果你看不到他,必定在床上睡得正香。那你就必須用他最怕的絕技——瘙癢指,只要伸進他的脖子,撓幾下,他便會觸電般醒來。  

  二、電腦迷     

  像他這麼懶的小胖子,卻對電腦“一見鍾情”。星期五回到家,他做的第一件事:放下書包。第二件事:奔向電腦。看着他那痴迷的樣子,我唉聲嘆氣:唉,這小子什麼時候才能與網游“離婚”呀!  

  三、鋼琴好小子  

  這小子從小就對鋼琴痴迷,看到兩個姐姐在琴鍵上“大顯神通”,自己也要上去“露兩手”。現在學了鋼琴,興趣更是到了極點。鄰居每每聽到他的琴聲,都讚不絕口。  

  四、自行車酷手     

  自從學會了騎自行車,就與車子形影不離,每天中午也不停下來,去騎兩圈。後來,家中的自行車都被他騎壞了,就嚷嚷着要買新自行車。我們被逼無奈,只好花500多元錢,給他買了一輛新自行車。沒辦法,誰讓他騎得“酷”呢!  

  五、體育濫手     

  別看他自行車騎得那麼好,卻是個體育濫手。跑步跑不動,像只企鵝,總是被同學笑話。更別說跳高、跳遠了。他快要轉學到南京了,真擔心學校不收他這個學習尖子,體育尾巴。     

  吾子金澤,雖然很懶,卻樂於幫助別人,每每碰到需要幫助的人,會竭盡全力,衝鋒在前,扶老奶奶過馬路,施捨乞丐,樂此不疲。  

  (指導老師:灌雲縣青青文學社曹殿娟)  

吾子金澤 作文推薦:

  • ·吾子金澤600字
  • 您正在瀏覽: 吾子金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吾子金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