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等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諾諾

  ??人們在人生的道路上付出等待。小學生等待上中學,中學生等待上大學,等待集合,等待排隊,等待工資,等待廢話連篇的報告結束,等待典禮的開始,等待誤點班車,等待好友的來信……等待中寄寓的希望,希望里依偎着等待。 

??每個人都會等待,開場白一樣,世界上有許多東西值得我們去等待,等待它的來臨。 

??我們作為學生,等待下課,等待放學,等待放假,等待新的一年的到來,等待花開的時節,等待的日子很艱辛,但等到要等待的,心裡無喜悅。 

??而我最想要等待的是明天。因為,明天是一種期待他是一種願望,明天是一輪太陽升起的瞬間正如許多人願上山等待日出一樣,因為這是他們對明天的憧憬。 

??等待明天,唯有過完今天,每個明天都是以今天的姿態站立在我們面前的。無數個今天譜寫出了明天。 

??明天是今天的期待。對於明天,沒有人會知道它是怎樣的。也許就是明天,你的成績是全班最高。明天的影子揮不去,抹不掉,也許奇迹就出現在明天。 

??等待日出是等待明天的標誌。為什麼會有許許多多的人喜歡日出?因為它象徵著新的一天。太陽每天都是新的,而生活的每一天更是多姿多彩。隨着太陽從一道弧形金邊,慢慢地爬上“樹梢”,宛如一團鮮紅的火球,我們的希望也慢慢升起,飄蕩在蔚藍的天空。 

??而現在,對於明天,猶如等待未來。想起了一首歌《我的未來不是夢》。未來的日子,是一個又一個的明天。它是美好的,是永恆的,是我們憧憬的。等待未來的日子裡,我們需要更努力地學習、創造,才能迎接未來的挑戰。 

??寫到這裡,天已經快黑了。遠方,只有淡淡的餘輝。此時的太陽只是一個火紅的圓球,周圍已經沒有了耀眼的光芒,但她仍用自己最後的餘力給周邊上淡淡的紅色,把最後的光輝獻給了大地,它落山了。可是它不會永遠消失。明天,它還會擺脫黑暗,衝破重重阻礙,再次升起,一切又是新的一天,又是新生的太陽,而且更頑強,更燦爛。 

??想着想着,天已經黑了,可我並不覺的失去什麼,因為明天它還會升起!

 

您正在瀏覽: 等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