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61人,但有一人從上學就沒來,只有60位學生。我們班是寄宿班,所以大家家裡的條件都很不錯,如此嘛,嘻嘻,大家就會在教師節送點物質上的禮物給老師。我本來是不想送禮物給老師的,因為我想送給老師精神上的禮物。把班裡成績差的同學的成績提高上去,讓老師高興高興。可班上的同學只知道物質上的禮物,最“厲害”的同學,送了老師一朵鮮花、包起來的神秘禮物、還有一張賀卡。我只送了老師一張賀卡。 

  班上的同學,也只有我會去觀察全班了。我覺得嘛,我們六年級,是“完了,完了”。

  

  

  

  我在今天的國旗下講話內,知道了:《少年雜誌》里有一句感謝老師的話,可健忘的我,就忘了到底是什麼話,嘻嘻。今晚看過中央10台的朋友應該知道到底大家是怎麼感謝老師的…………………… 

  謝謝老師!謝謝老師! 

您正在瀏覽: 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