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瓜同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瓜同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與瓜同樂 

  今天,我和哥哥姐姐去鄉下與瓜同樂。 

  到了鄉下,我就看見一大片一大片綠油油的葉子,姑媽說:“我們要摘的那些瓜全部躲在這片葉子的下面呢!在跟我們捉迷藏呢!你們快下車找吧!”我們下了車,直奔瓜地,迫不及待的開始摘瓜,哥哥摘了一個黃白相間的瓜,姑媽看見了說:“這瓜還沒熟呢!先挑瓜皮黃色的,瓜頂上的一根絲要枯萎的,這樣的瓜全是熟的。”我聽了姑媽的話,明白了,便開始四處找起來,可是找了好一會兒,才找到一個金黃色的瓜,我蹲下來把葉子輕輕的撥開,小心翼翼地把瓜捧了出來,忽然我驚奇的發現:這隻瓜的周圍有許多熟透的瓜,而我剛才卻一個也沒看見,為什麼呢,我想了想,恍然大悟,原來找瓜不能站着找,要蹲下來慢慢的找,才能找出更多的瓜。我輕輕的把周圍的瓜一一摘了下來,這時我看見哥哥他東走走西找找,沒找到幾個,而我已經摘了幾十個了,我跟哥哥說:“你要蹲下來才能找到呢!”哥哥聽了我的話,恍然大悟,:“怪不得你們能摘到這麼多呀!看我怎麼追上你們吧!!” 

  菜瓜差不多全摘完了,姑媽讓我們把瓜洗一下,我們打了3盆井水,一人一盆,把一個又一個菜瓜放進水裡,仔細的洗了起來,把每個根部都洗了一遍,香噴噴的菜瓜被我們洗的一塵不染。 

  終於,我們把瓜全部洗乾淨了。洗完后,我們把每個瓜都擺在地上,開始數瓜“1、2、3、4、……95、96、97、98、99、1……咦?還缺一個就滿100個了!一定要找到這第100個!”哥哥興緻地說道。“要是再摘到1個就滿了!”我興奮地說了一聲。“好,我們再去采一個”哥哥說。我們在地里找來找去。“姑父,這個有沒有熟?”“那個有沒有熟?”“沒”這幾句話在雨中回蕩着。忽然,哥哥在許多葉子掩蓋的角落裡找到了第100個菜瓜,“噢!滿了!!滿100個了!”我歡呼着,接着我們把瓜一個又一個的裝進麻袋裡,滿載而歸。 

  今天自己親自摘了一次瓜,雖然我們身上被雨水打濕了,但我還是非常高興。

您正在瀏覽: 與瓜同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瓜同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