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的命運(四) 738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命運(四)_738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38字  編輯:pp958

  縮在牆角的我已無所謂生命,然而回憶這種東西卻時常將我打擾,直到纏得我的心隱隱發痛。 

  我相信任何生命,不管它如何存在,或存在多久,都會有種情感的遺留。在短暫的一年半里,我品嘗過快樂、幸福、榮耀,此時又知道了什麼叫做痛苦,我已心滿意足。 

  感謝教授,我被或許再去一次帝國大廈——那個我曾“飛翔”、曾與偉認識的地方。為了防止我亂出聲,我被迫吃了啞葯。 

  唉,多此一舉的人哪,難道忘了我是由你們的細胞培育出來的嗎?我也有虛榮心,我怎麼可能會去打破美麗,顯示醜陋呢?再說,有人會相信我嗎?不過,你們既然讓我吃,那就吃吧,無所謂,一切都是無所謂的。創造我的人們可以取走我的一切。 

  白褂從頭蒙下,只露出兩隻眼睛。 

  在通過長長的實驗走廊時,迎面走來一位“天使”,她舒展着豐滿的翅膀,高昂着頭,搖曳而過,“噢,美麗的寶貝,快過來。”長廊的那頭,教授笑容滿面,張着雙臂。 

  “別看了,她就是新的天使,明天將與孩子們共度佳節。”負責押送我的保安說道。 

  我又想狂笑,但已無法做到。 

  我明白了,我算是徹徹底底的了! 

  天使的命運(五) 

  站在大廈的頂端,我知道我別無選擇。 

  天使,怪物,我的翅膀,連同我的愛情,這一切都是一個夢。一切都該結束了,新的天使會一切延續,而我無須留下任何東西。 

  我躍出了欄杆,似乎有人尖叫,隨後便是一片寂靜。白褂被來不及阻止我的保安扯住,太好了,我又完全自由了! 

  天好藍,有雲,還有鳥。噢,飛翔吧,我的翅膀,就像那鳥兒一樣。 

  今生唯一的一滴淚從眼角緩緩划落,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是怎麼地深愛着這片寧靜的天空,但,又能如何呢?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命運(四)738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命運(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