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編《大話西遊》第三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編《大話西遊》第三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接上集 (可聰明的悟空發現了問題,這是妖精變得,專門來捉他們的) 悟空說 :“八戒,這是妖怪變得。” (可八戒早已被妖怪的美色給迷惑了) “哈哈,你們再怎麼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哈哈哈哈哈。” (悟空翻個跟頭,掏出金箍棒,正要打下來。可是,已經晚了。妖怪把一個網扔出來,罩在了悟空和八戒頭上。)“啊,”悟空大叫。“都怪你,獃子。” 

  …… 

  多虧上次沙僧沒有聽師傅的話,去找他們倆。這時,突然闖進了一個妖怪。“妖怪,看打。”沙僧自然比不過妖怪,就讓妖怪把他們倆抓去了。 

  “求求你了,大王,我還要去環遊世界呢,請不要吃我。”唐僧哀求道。 

  "你怎麼知道我要吃你?”妖怪問道。 

  “因為我的肉吃了能長生不老,已經有很多妖怪想吃我,可沒有吃成。”唐僧說。 

  “哦?原來有這個功效,多謝你提醒。”妖怪笑說。 

  “靠。” 

  (送去鍋的路上,唐僧說):天哪,我嘴怎麼這麼欠啊。”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新編《大話西遊》第三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編《大話西遊》第三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