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話西遊外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話西遊外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話說西天取經之後,孫悟空、豬八戒、沙僧和唐僧就各謀生路了。你想聽一聽他們現在啥職業嗎?請繼續往下看吧!

  先說孫悟空吧!現在它建立的仙桃貿易公司已成為世界數一數二的品牌企業,全國開了239家分店,總店水簾洞。現在的孫悟空腰纏萬貫,擁資1890億,打破了比爾蓋茨記錄,成為了新一代的首富。孫悟空發財的原因要在15年前,孫悟空無意中救了一名即將掉崖的富豪。富豪為了感謝孫悟空,把自己財產788億拿給了孫悟空。孫悟空就用這788億做起了生意,開起了桃店。

  再說豬八戒。它靠着自己有力氣,便去鄉下當了農民。現在,它生活雖然很苦,但卻很充實。每天下地幹活時還偶爾會撿一些野兔,回家去吃它最喜歡的稀飯下饅頭。後來,一為農民見它肯干苦力,便雇它為擁人,每月600元錢。它見農民那麼信任自己,幹得更賣力了。

  再講講沙僧。它現在是一為獵人,專門捕殺兇惡的動物,為人們的安全建立一份保障。村子里的人們都很信任它,有什麼事都去找它。就這樣,沙僧和人們相處得不錯。特別是在別人飢餓時,它常常把自己的糧食拿個別人。所以,沙僧成了村子里的頂樑柱。

  最後說唐僧。唐僧到了皇帝哪兒,把經書遞給了皇帝。皇帝見唐僧順利的完成了任務,獎勵了唐僧100萬兩黃金,還把他留在皇宮裡,好吃好喝的招待,過着神仙般的生活。人們都說唐僧運氣好,但皇帝卻不這麼認為。唐僧是經過千里跋涉才獲得的經書,現在好好過日子也是應該的,誰叫他取得了經書!

  你們說,這師徒四人是不是運氣好啊!

您正在瀏覽: 大話西遊外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話西遊外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