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享受sky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sky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蔚藍的天際,搖曳的枝葉,微擺的窗帘,空氣中都瀰漫著快樂的氣息。 

  我愛天空,愛她的純潔,愛她的透藍,愛她的淡雅。沒有任何華麗的修飾,沒有任何大聲的喧嘩,沒有任何誇浮的跡象。喜歡的就是那種潔白、雅緻、寂靜、樸素的感覺。 

  那方潔白 

  總喜歡昂起頭,思考:我為什麼不是天? 

  我覺得,這也是個問題。心情還可以的時候,總覺得天好白好白,好純的色彩。隨着我,一起躍動。坐在草坪上,捧着《微綻放》在看,白白的天,青青的地,綠綠的樹,粉粉的花,用簡單的線條可以勾勒出來的畫面。很溫馨,很和諧。〈〈微綻放〉〉中的文字都是那麼的美麗,雅雅的味道,很是舒心。 

  潔白的天,潔白的心。 

  那方淺藍 

  開心的時刻,沒有時間去想別的事,總覺得:快樂就好。 

  趴在陽台上,看着陽光的花束不凋謝。目光習慣讓它獃滯,太陽在眼中也只是個小點,周圍卻散發著無數的光圈,再有那彩虹的繽紛點綴,好美麗,不像曇花一現那般神奇,沒有秋後菊花那種毅力,卻在每天,無私的開放。心情很舒暢的時候,頭頂的天,很唯美,很藍,藍的那麼透徹,我不得不欽佩。心,也被藍,給添滿了。 

  淺藍的天,淺藍的心。 

  那方灰霾 

  走廊上,還殘留着水窪,隨時可以綻放雨花,扶手上也是一滴滴雨珠,晶瑩的。 

  雨後的天空,很清新,書上都這麼寫。我不覺得,雨洗刷不走天空的陰暗,顯得更加可悲。或許,是我言重了。我不喜歡雨,雨中,雖然是那麼美麗,所有的事,都在朦朧間,若隱若現的,有點虛幻。心情更是遭透了,不可能好起來,昔日的藍不見了,取之的是散不盡的灰白,沒有太陽的光顧,天空顯得很無助。 

  灰霾的天,灰霾的心。 

  心中的天 

  喜歡天,喜歡享受天給我帶來的快樂,那是我唯一的依靠,沒什麼理由,簡簡單單的享受,那種單純,所嚮往…… 

  Like sky,like lily.

  不想說什麼,把心中的一切傾訴出來,是一種久違的快樂,不可能創造出來的那般快樂。

您正在瀏覽: 享受sky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sk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