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sky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sky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句話說得好“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但是到我們這一代,就該改成“不經歷考試,怎能過寒假”了。還記得一年級,輕輕鬆鬆考一百,六年後,費上九牛二虎之力也考不上九十五。真是天壤之別啊! 

  又過了無聊又勞累的一天。今天又上了三四節語文課,而體育課沒下雨,班主任兼語文老師的王老師自動取消了體育課,在上課前找借口對我們說:“體育課的下節課要英語競賽,所以這節課你們不用去操場上了,在教室里複習英語單詞。”於是有人嘆氣,有人罵天、罵地、罵王老師太不講人情。可又有什麼辦法呢,同學們盼望有一個同學能挺身而出,向王老師提出上體育課的請求。同學們你望我,我望你,誰也不敢上去說,就這樣,一直對視到上課。當同學們默默拿出英語單詞表準備背英語時,王老師那刺耳的聲音又回蕩起來:“我們先把語文試卷拿出來,很快地講一講,再剩下半節課讓你們背英語。”同學們又接着嘆氣,誰都知道,王老師說的半節課一定會上一節課。這節課上,我一點題目都沒有聽進去,只是不斷地看着手錶,其他同學也是如此。半節課過去了,王老師一點停的意思也沒有。又過了5分鐘、10分鐘、15分鐘……“丁零零……!”下課零聲響了,王老師終於停止了講課,讓我們複習一會兒英語單詞,可還有誰有體力背英語呢?我們累得都趴在桌子上。趁王老師上W.C的時間,我們把對王老師的不滿全部傾瀉出來。好慘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sky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sk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