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品嘗幸福(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嘗幸福(3)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有味道的。當你喜極而泣時幸福是鹹的;當你金榜題名時幸福是苦的;當你生活安適平淡時幸福是甜的;而品嘗一下我的幸福,我的幸福是多味的。 

我的生活是極為平淡的、無聊的。今天,正是在重複着昨天的昨天。面對着可口的飯菜,父母的笑臉,卻可以悲涼的喊着“蒼天啊!我一點都不幸福!” 

終於機會來了,父母去外地參加聚會,一個星期都不會回來,我像脫了線的風箏,對將到來的一切感到新奇,電視可以沒日沒夜的開着、上網可以不受那煩人的嘮叨,walkman可以隨時聽。沒有約束的一天、二天、三天…… 

漸漸我厭倦了咖啡味的速食麵,厭倦了嘲雜的音響。厭倦了一切事物,望着狼籍的屋子,成堆沒洗的運動襪,我渴望回到從前,那安逸的時光,那無止的嘮叨,那……幸福是那麼的平淡,在指縫中、在空氣中處處充滿着舒適、寧靜。 

總覺得父母太凶,總是斥責本人,有時忍不住也要把我一頓胖揍,結果都是腫着眼睛來上學,我知道父母是為了我好,可我還要含憤說“蒼天啊!我一點都不幸福!”可有時“耳聞”鄰居暴力父母,像男人的漫罵聲,女人的哭泣聲,孩子驚恐的哀號聲及玻璃杯應聲而碎,凳子狠砸向地面,“滾”“跪下”“我叫你……我叫你……”的喊聲中,我開始懷疑我的想法了——我難道真的不幸福嗎?至少我還有美好的家庭,我還有關心我的父母,我起碼還有健康的身體…… 

品嘗此時的幸福是百感交集的。 

品嘗我的幸福,是平實親切的,正是那時下所說的“小幸福”,其實幸福無處不在,生活中處處都有幸福,只不過是缺少發現幸福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品嘗幸福(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嘗幸福(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