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奈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奈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但願始終記得你的好不想評價別人,只是我一直都這麼覺得,愛情也好,友情也罷,萬物有時盡,所有的情分也難免會有耗盡的時候。那時候,兩個人又要怎麼去相處呢? 

  去挖掘那個人所有的點點滴滴的錯,製造彼此更多的傷害,那樣真的很好么?有必要那麼尖銳么? 

  身邊也有過一個尖銳的朋友,好的時候,真的是細節上點點滴滴都是照顧。可很敏感,總是容易歇斯底里地發脾氣,每次生氣總是要說很決絕,很不能回頭的話。總是一次又一次地反反覆復。後來,我到底是不想堅持了,然後漸漸的保持了距離。雖然如今說不傷是好朋友,可是我還是願意在她有需要的時候出現在她身邊,照顧她。因為我一直都記得從前她對我的好。 

  愛情也一樣吧。 

  我記得我第一次聽到有人說“但願始終記得你的好”這話的時候,是在網上關係很好的一個女孩說的。那時候,她與男友剛剛分手。分手的原因狠多,卻更大程度上是因為男孩保護不好她,總是讓她受到他身邊的人的言論攻擊,分手之後,那些從前攻擊她的人開始風傳是他拋棄了她之類的種種不堪言論。 

  然後女孩在網上通我講,“討厭她們說的是非,就算是今天,我已然看淡,已經不那麼倔強也不那麼任性,但是我還是要說,當初那麼驕傲地去喜歡一個人,並沒有錯。是沒有錯,我始終在這點上相信。沒有誰對誰錯,只有我曾經認真過。而且,不想任何人再說一些詆毀的話,讓我以為是他的錯。我願意相信-我當初喜歡的人,就算他沒有能力保護好我,就算他不那麼愛我,但是,我相信他不曾傷害我。我喜歡的人,他會很好,一直很好。但願我始終記得他所有的好。 

  那一秒我唏噓不已。那麼難得的人呀,多少人分開以後,想起的就只會是那人對自己的傷害,恨不能永遠不再想起,恨當初曾經相識,恨當初曾經同ta在一起。 

  於是我想說,如果有一天你和你彼時很重要很親近的朋友或是愛人分開,縱然兩個人之間有再多的誤會,對方有過再多的錯,請你,請你不要去說別人的壞,也不葯那麼殘忍的去傷害對方。那個人,曾經是你的好友,曾經是你最重視的人呀。那樣傷害的同時,你心不會難過么。若是真的恨那麼頂多相對而言,不說話就夠了,權當陌生人。 

  要知道,那個曾經對你而言,珍貴的人,ta必然有ta的好,能記下的都是那些美好,有什麼不好呢。 

  所以,要記得,那些兩個人在一起說過的話,承諾過的事情,認真對待過的人,不管你們是否還記得,不管是否還相信,那些是存在過的。那些好,沒有利益,一直真真切切。 

  所以,有一天分開,也請記得那人的好,不要再去彼此傷害!

您正在瀏覽: 無奈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