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實在很無奈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實在很無奈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黃埔學校六年三班姜婷婷 

 雨淅淅瀝瀝的下着,是老天在為我的遭遇哭泣嗎?葉兒嘩啦嘩啦的搖着,是樹木在為我的命運嘆息嗎?青蛙呱呱呱呱的叫着,使它在為我鳴不平嗎? 

 屋外的風,無情的吹打着窗戶,病中的我無聊的躺在床上。想着耽誤了這麼多功課,心裡又急,又氣。當媽媽說著病還不能急,越急,越難治。 

 天漸漸陰了下來大片大片的雪花無聲的飄落。該是放學的時候了吧!我又想起同學們。“嘭、嘭、嘭”,隨着這震耳的敲門聲,我聽見一個大嗓門:“姜婷婷!快開門!我來看你啦!!”未見其人先問聲,不用問,一聽這動靜,就知道是我的好朋友楊晨來了。她這個人高興起來像一盆火,要是不高興嘛…那就不好說了。我喜歡她對我的熱情。我高興的跳下床,忙去給她開門。啊!只見她頭上、身上全是白雪,簡直像個小雪人了,小鼻頭凍得像個胡蘿蔔,還冒着熱氣呢!她一見到我,就用大手使勁拍了我一下,差點把我拍了一個大跟頭。我拉着她的手,她的手好冷。我用手捂着她的手,她溫暖了我的心,我會用好心彙報。她伴着冬天的寒風,帶着像火一樣的熱情,給我講數學,講語文,還給我講班裡的新鮮事。她給我帶來了同學們的問候,我也請她為我帶去對同學們的思念。 

 在我生病的日子裡,她經常給我講題。她說話速度很快,有時,我還沒聽懂,她就一連串地說你真笨,你真傻。雖然我心裡不是滋味,但又一想,人無完人嘛!她的熱情炙烤着我的心,她是我度過了艱難的生病的日子。我的病好了,我們的友誼更加牢固了。她以我為自豪,我以她為驕傲。 

是好朋友就應該互相幫助,這是誰都懂得道理。有一次她拒絕了我的幫助,一說起這件事 ,我心裡就難受,眼淚就不住的往下流。 

那是一個使人煩躁的早晨,室外溫度高達35度。59個同學在教室里汗流浹背,任何響動都會使人體溫度再升高几度。忽然一聲尖叫嚇了我們一跳,“幹什麼?你打我?”這聲音很熟悉,是我朋友——楊晨的吼聲(雖然她是女的,但吼聲卻是全班第一大)。誰敢打我的朋友!我不顧一切的衝上前去,想替我的朋友出氣。但我辦事比較穩重,等我問清楚原因后,才知道楊晨有點小題大做。不就是和唐繼濤的一點誤會嘛。 

 在轉過頭看楊晨,只見她雙手緊握拳、紅着臉。看着她那緊握的拳頭,好像非要把唐繼濤置於死地,這樣她不就犯了大錯了么,我不能眼睜睜地看見我的朋友犯大錯,我一定要阻止她。於是我輕聲對她說:“冷靜點,其實你也有錯的地方呀!”他也許不承認她錯了,一下子把我推倒:“你懂什麼呀,我的事不用你管!”我摸摸摔痛的屁股,心裡想,她還是我的朋友嗎? 我怎麼會有這樣的朋友?雖然心裡這麼想,但我還是繼續勸她。這次他可能發怒了:“滾!!!”說著又把我推倒,我的手也許是被桌子劃到了,鮮血流了出來,看着這血,我一愣,接着再也忍不住了,委屈的淚水流了出來,我傷心地哭了。她也許認識了自己的錯誤,也許是後悔剛剛不該這麼衝動,竟也抱着我哭了。 

 這就是我的朋友楊晨,我對她的愛勝過對她的恨。哎,我對她,真得很無奈!

您正在瀏覽: 我實在很無奈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實在很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