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無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無奈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是對你有一種特別說部出來的感覺,讓我每天一踏進教室就望四周看是否有你的身影。每當我傷心失落的時候,只要一看見你就會開心起來。 

  因為有了你而感到每天都那麽快樂,因為有了你而感到生活是多彩的;因為有了你而感到平淡寂寞,因為有了你而感到生活是無奈的。 

  也許是對你有一種特別說不出來的感覺,每當和你說話的時候就會感到臉紅害羞。 

  在寒假裡,我眼前不時地出現跟你吵鬧的情景,雖然是吵鬧但也是有一段美好的回憶。 

  也許是自己想的太多了,一次在夢中遇見了你,在夢中遇見了你,我那時不太懂是怎麽回事。可自從第一次夢見你以後,往後好幾次夢見你。夢中的你與現實中的你不太一樣,夢中的你總和我說說笑笑。 

  我真的不想夢見你,我想忘記你可就是忘不了,我到底該怎麽辦……

您正在瀏覽: 生活無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