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男孩…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孩…女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男孩…女孩 

  男孩的天空彷彿永遠都是六月,火熱中有着自由。 

  男孩很洒脫,即便是跌倒,也能從嘲笑聲 中站起來,若無其事拍拍身上的灰塵,大步流星向前走去。 

  男孩很勇敢,無女孩的膽小。坐在過山車上,笑女孩發出的叫聲,心裡還納悶:一點都不害怕啊? 

  男孩討論的話題永遠都離不開NBA,喬丹,姚明。偶爾也會為偶像的一個動作傾倒,偷偷模仿幾個星期,必要時便大顯身手。 

  男孩不修邊幅,一件T-shirt ,一條牛仔褲,頭髮隨意搭下,簡簡單單。 

  男孩喜歡籃球。每天男孩的身影在籃球場上奔跑跳躍,每個動作都那麼認真。考試前,男孩才發現該念的書都沒念,便“臨時抱佛腳”,挑燈夜戰。 

  女孩對美妙故事一往情深,一陷進去便無法自拔。明知“此故事純屬虛構”,仍會不死心地幻想童話也能變現實,灰姑娘也能變公主,王子終有一天會手持玫瑰。 

  女孩有點膽小。坐在過山車上尖叫,心裡還想:那些男生裝什麼酷啊?害怕就說嘛。 

  女孩很善良,看見只小貓掉進坑裡也會流淚。在街上瞅見乞丐,便會紅着臉上前,在破碗里放上張人民幣。 

  女孩表面溫柔可心裡卻嚮往男孩的世界,熱情而洒脫,無拘無束。 

  男孩女孩,宇宙的精靈,用青春去守護夜空中那顆最美最亮的心!

您正在瀏覽: 男孩…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孩…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