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男孩還是女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男孩還是女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上次回老家,在汽車上我遇到了爸爸的一位朋友。媽媽拉了一下我的胳膊,對我說:“快叫叔叔”。我有一點害羞,輕輕地叫了一聲:“叔叔好”叔叔這才注意到我;“好侄子你怎麼說話像個女孩子?”他的眼裡裝滿了差異,好像發現我長錯了似的。我的臉刷地一下子紅了,忙解釋:“叔叔,我是女孩”。叔叔聽了嘿嘿一笑,有點不好意思。媽媽在一旁忙為叔叔解圍:“誰叫她長的像男孩子呢?誰見她都說她像男孩子”。一場難堪的局面這才算過去。 

  但我自己卻不知道自己哪一點像男孩,媽媽說,我的性格像男孩。 

  也別怪媽媽這樣說。在學校,我是百米冠軍,長跑健將。我一脫下“文靜”的偽裝,就又蹦又跳,又笑又鬧。有時還和哥哥姐姐們(指爸爸媽媽的學生)吵架,我還喜歡練少林功夫呢。每當這時,媽媽就會在一旁說:“瞧你,瘋丫頭,一點也不怪別人說你是男孩” 

  這天早上我起來,心裡暗暗發誓,一定要保持一天的淑女形象,免得老是說我像男孩。 

  穿上我那拖地的長裙,棕色的皮鞋,我慢慢地走在上學的路上,我偷偷地瞟兩眼路上的行人,看到他們眼中讚許的眼神,我心裡樂開了花。可是本姑娘心裡可不好受啊;長長的裙子時不時和鞋跟“親吻”害的我走幾步就要絆一下,然後蹲下身把裙角從鞋跟下“解放”出來,再站起來挺起胸朝前走。當然,這整套動作要快而且面部表情一定要好,千萬不要露出厭煩的意思。走過路口,有一位老奶奶對我說:“小姑娘,你走路真好看”。我激動地連忙說了聲“謝謝”。本姑娘還是蠻女孩的嗎! 

帶着“真誠”的微笑,我小心翼翼地走着,不經意間,我看了一下手錶,天啊!還有兩分就要上課了,怎麼辦?怎麼辦?是保持淑女形象,還是趕時間去上課?這節課可是數學課,不能遲到啊!我心一橫,把裙角拉上來,往腰間一塞,向教室狂奔而去。偶爾一回頭,只見路人皆用一種異樣的目光追隨着我…… 

事已至此,我只能對天長嘆,哀嘆我的“淑女夢”中途夭折,可我實在是心有不甘。唉,也別灰心,今天不行,明天再來吧! 

這個問題一直是我童年的迷惘,我更像男孩,還是女孩?連我自己也快搞不清了,你們怎麼看呢? 

我想,男孩也好,女孩也罷。 

我,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是男孩還是女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男孩還是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