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頑皮的哥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的哥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朋友們,你們好,今天我給大家介紹一個12歲的男子漢——我的哥哥,他長着高高的個子,一雙葡萄似的眼睛,隨時滴溜溜的轉,聰明的他脾氣性格有時乖巧,有時倔強,有時勤快有時懶惰。

  調皮的他,時常做些惡作劇,有一次他用幾塊泡沫塞進自己的肚子里,然後用刀子插進去,安然無恙的走了。因為太頑皮了他挨罵就成了家常便飯,而我只能袖手旁觀,既插不上話,又幫不上忙。挨罵后,哥哥總是說:“老妹,你真不夠哥們!”我只好在一旁笑了。但就這樣,哥哥還是非常關心我。有什麼好吃的先分我吃,好玩的先讓我玩。

  有一回,我們玩追人,哥哥的爸爸因什麼事心情不好。就一手拿着刀,一手拿着棍子等待哥哥。這可把我和哥哥嚇壞了,事過了以後,我對哥哥說:“老哥,嚇倒你了沒有?”哥哥笑笑說:“男子漢大丈夫怕什麼挨打呀!”哥哥還有個愛吹牛的習慣,有時在小孩面前總吹上幾句,比如說:自己能翻牆和飛躍、能在一天中吃89碗麵條,比姚明投籃准,比劉翔跑得快,看着那些小孩羨慕的眼光他總是偷偷的笑。

  哥哥,並不是天天淘氣,其實,他很乖,常常幫媽媽做一些家務事,他家院子是他包着掃,洗碗成了他的分內事,隨時笑呵呵的幫助媽媽送米粉,還自己洗衣服,做完作業,幫媽媽去取爾塊。我關心的問哥哥:你做那麼多事情,不累嗎?怎麼總是笑呵呵的,愛吹牛的哥哥又露出他頑皮的本性,對我說:“老妹,我是男子漢大丈夫,怕什麼累,這點活,算啥呀!

  這就是我的哥哥,一個頑皮、勤勞,可愛的男孩。

您正在瀏覽: 頑皮的哥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