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頑皮的山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的山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山雨,來的匆匆,去也匆匆。我們走在山林里,一開始晴空萬里,不一會兒天空忽然暗下來,只聽見唰唰的聲音。一場山雨轉眼間就出現了。

  唰唰——?~——唰唰——?~——

  原本路上都是人們穿的鞋子上帶來的灰塵,可是在山雨降臨的那一剎那,路上的灰塵都被雨水沖走了,可是路上卻留下了一個一個的小水窪,讓行路的人們走路時更加的注意看路,好躲過這些危險的小水窪。

  每一滴雨打下來,濺在葉子上,像清晨滴下的露珠;濺在花朵上,彷彿是為蜜蜂儲存的水;打在地上,像一個普通而有特色的噴泉,白色的外表,小草的圖形,粗壯的身體,讓人想起四不像。

  頑皮的雨水飛到我們身上,有的人正準備找買雨傘的商販,有的人在焦急的尋找附近的避雨亭子,還有的人似乎經歷過許多次山雨的降臨,正悠閑、若無其事地散步呢!當大家都在尋找避雨的工具的時候。山雨,悄悄地停了。凝聚在樹葉上的水珠,一顆一顆地慢慢滴落。

  叮一一咚——叮一一咚……

  彷彿是一場山雨的餘韻。

  福建三明寧化縣中沙中心學校六年級:羅國政

您正在瀏覽: 頑皮的山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的山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