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趣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趣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考試趣談

 江蘇省徐州 第一小學六(3) 吳岩

  誰說考試只有ABC,誰說考試很乏味,其實用心去體會,吸取經驗給你們。

  一、數學考試:氣氛壓抑

  兩張密密的草稿紙,一次昏天暗地的演算,兩支酸酸的胳膊,我終於算出了最後一題的答案:一共5萬個人,為財主家每人扛100公斤的大米,正當我放下筆得意洋洋之時,一想,不對吧,先不說財主一個人吃不完這些大米,就是那些人恐怕也被壓扁了吧!我仔仔細細地檢查了一邊,果然漏了一個小數點,我一邊修改一邊回味幾秒鐘前的超級笑話。你會發現,考試也在生活中。

  二、語文考試:可怕和恐怖的結晶

  “螳臂擋車,自不量力”,“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劉??,字夢得”哈哈,這些都是小意思,難不倒我的。我提筆直書,不料腳踩西瓜皮:“曹操,字

  ”啊,遇到一頭攔路虎,抓耳撓腮,百思不得其解,無意瞥見上一題:“劉??,字夢得”,夢得?好象在那裡聽過?是……?啊,於是我填上了“曹操,字孟得”。萬萬沒想到,這就是正確答案。腳踩西瓜皮,有時也能滑到好的地方。

  三、英語考試

  哈哈哈,我的天下終於到來了,考英語簡直比花花還容易。可是我偏偏遇到了一道難題,怎麼想都想不出來,眼看就要下課了,怎麼辦?這時我腦子突然冒出一個奇怪的想法我的英語還可以,我不會的,別人也不一定回會,於是,瞎填了一個答案繼續輕鬆答題。成績出來時,果然不出我所料,沒有一個人答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輕鬆面對每一種問題。

您正在瀏覽: 考試趣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趣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