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的影子——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的影子——她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LUCY,每當我想起這個名字的時候就會想到她,想到那個無比清純的她,那個至今我仍無法忘記,無法怨恨的她,至終,這個她(LUCY)還是沒有辦法忽然她相比的,無論是誰,都無法替代她在我心中的位置。哪怕是像她一樣,可是,那不是她,不是真實的,像幽靈一樣吧! 

  今天有上LUCY的課,明天是JJ的課,我也無法說清楚,上她們的課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對JJ我一直都沒有什麼好感,不過那也沒什麼希奇的,對於培優老師,我通常都看的很淡,反正我們相處的時間也不長,見面的時間也不多,一切對於我來說都無所謂,完全沒有必要在乎什麼。 

  可是,惟獨有個例外,就是LUCY,這個我無法忘記的名字,當我第一次上她的課時就覺得她挺有意思的,說話很幽默,很可愛,有點淘氣。當我第二次上她的課時,因為她沒有用擴音器,所以聽到的是她本來的聲音,當我聽到她念到我的名字時,我簡直都震驚了,就像在夢境里一般,過了一會兒,我才連忙起身去拿我的本子。她的聲音,和她實在太像了,尤其是喊我名字時那種鄭重的感覺,幾乎是一樣的…… 

  我完全愣了,從來沒有想過還會遇上一個像她一樣的老師,我以為我這一輩子也不可能再碰到了,永遠都不可能了,可是我錯了,我真的錯了,我還是找到了屬於我的東西……只可惜,再也不能再見到她了,每每想到這件事情時,我自己都會有點瘋狂的哭着,可是又無可奈何,這時,我就會想到LUCY,可是,那也沒有用,至終, 我還是要和LUCY分開的,所以,無論怎麼說,我總是要失去那份再也找不回來的感覺。 

  那天我上課的時候,幾乎都是在聽LUCY的聲音,聽她那和她很像的那種帶有安全感的那種別緻的聲音,簡直就像在欣賞一首歌曲,她上課的時候,那種風格,那種淘氣,搞笑,和我們沒有距離的那種感覺,和她一樣,就連走路的那種感覺,對工作的態度,都和她一樣,我瘋狂…… 

  今天上她的課時,她又做自我介紹了,我聽到她的年齡是25,我猛然想起她,想起她和她差不多大,想起所有的那些回憶…… 

  她和她,兩個相似的人,因為有了她,使我認識了她,其實,我在着之前決定要去那裡培優不過也就是因為我還想去那裡尋找她的影子,沒想到,那裡有着她的影子。

您正在瀏覽: 她的影子——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的影子——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