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不能當我的影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不能當我的影子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妹妹:

  當我給你寫這封信的時候,你是否還在為你本不喜歡的樂器而奮鬥?這到底是你成功的渴望太強烈,還是你本身就是一個羞澀的女孩,喜歡沒有主見的跟隨,即使是錯誤的道路?

  迄今為止,難道你還在追隨陳舊的腳步?在一間封鎖着窗戶的屋子裡,你還在不停地轉着圈子,卻以為這樣一直走下去,可以看到灼眼的太陽?是看到了我的輝煌才貌似懂得如何滿足你的慾望?那我只能說:你錯了!不要再去學習鋼琴如何彈奏,不要整天都在屋裡悶頭去記對你來說已經枯燥無謂的語法,不要整天嚴肅的神情,去做一個只會學習的優等生。

  沒錯,初中確實是學習的黃金時段,浪費可惜。但是不要讓我的成之流澆滅了你的獨特。

  我喜愛鋼琴,喜愛從指間滑出的音符,喜愛奏曲時的投入,喜愛觀眾熱烈的掌聲。但是你呢?我見過你幾次厭惡的將樂譜扔到床上又拿起來,你曾因為被籃球隊漂亮的投球深深迷住而耽誤了練習鋼琴的時間。彈琴時,你生硬的五指動起來似乎是那麼的艱難,並且窗外的一點點聲音便會打亂你的思緒,擾亂你的方針。但你有沒有想過你並不適合做它的夥伴,並且,它對我來說是成功,對你來說也許就是無盡的浪費和犧牲。

  人與人之間命運永遠是有距離的,同樣,我們兩個也不例外。既然無法相同,那你何不想想如果換一種生活方式,你的未來會比我更好。

  我希望你放下沉重的樂譜,去打你喜歡的籃球,不要在家裡一整天都學習,請到屋外感受別樣的生活。並且,將你那嚴肅的面具扔進垃圾相,像別人一樣為生活喝彩,為生活放聲大笑。擁有作為一個初中生單純的喜怒哀樂。

  不要再追隨我的影子,不要在背起和我同樣沉重的包袱,不要再追隨永遠都不可能屬於你的腳步。只要你想過不同的生活,請掂起你的腳,在那扇看似封鎖的窗戶上輕輕一推,你就可以見到灼眼的太陽。

  你的姐姐

您正在瀏覽: 你不能當我的影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不能當我的影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