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賀]做一個緊跟着你的影子——to楊言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做一個緊跟着你的影子——to楊言_2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得得9

[賀]做一個緊跟着你的影子——to楊言 標籤:我的影子作文 牽着你的手作文 想握着你的手作文 握着你的手作文



   

  儘管我看了其他人寫的賀文之後十分得想哭,但還是懷着無比喜慶的心情來送上我的一堆廢話。雖然沒有營養也沒有熱量,也算是情誼一片……一片阿……

  不知道我趴在電腦前寫這篇文的時候,你是不是已經在地球的另一邊進入了夢鄉。在你的夢中,或許沒有我的影子,而在我的夢中,卻總是有你的印記,因為我就是一個無論走到哪裡都緊跟着你,趕不走,甩不掉,難纏到令人討厭的影子。

  恩如果非要把回憶追朔到遠古去尋找你給我留下最久遠的第一印象,我唯一能記得的就是論壇里某人發了一個帖子,標題為‘美妙絕倫之筆’正文則是一篇很普通的作文。然後就看到了你的回復“多麼美妙,多麼絕倫啊。”這話足夠讓當時那個傻瓜的我笑上半天,從笑彎了的眼縫中隱隱約約看到了深藍的字體——楊言。

  也許就是因為那次特別鮮明的印象,我發現我十分矯情地愛上了這個名字。

  羊啊,像你這麼完美的人如果不叫楊言,我還真想不出任何其他配得上你的名字。恩,沒錯,我可能對你了解得很少,或者說基本不了解你,但在我心中你應該就是一個特完美特完美的人,我的直覺這樣告訴我。

  寫到此時此刻我的眼睛已經漲的通紅,東西卡在嗓子里說不出話。這是個喜慶的日子,我不能犯神經病。好,繼續。

  然後我就稀里糊塗地把你當成了偶像,因為你是那麼的善良……那麼的幽默……那麼的爽朗……那麼的直率……那麼的大氣。You are everything I’m not. 這句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翻譯,但這就是我那麼崇拜你的原因。崇拜分為兩種,一種是想要成為像偶像一樣的人,另一種是想要偶像在自己身邊。我像以前的我是前者,而現在,經歷這麼多事兒之後就成後者了。

  接着我和元元組建了咩咩粉絲團,77和方塊都對此有十分強烈的反應。我說可能是距離產生美吧。但其實我現在才那麼明顯的感覺到,我們要是近一點兒,該多好。我要是不在美國這個該死的地方和一群該死的死人一起上課而在重慶,那該有多好。即使不在一個學校,不在一個班級也沒關係,我也可以擁有一份安心,起碼沒有東西半球那樣的跨度。

  如果距離產生美成立的話,那麼我們的地理位置,一定讓你美到極限了。

  可我還是想你。

  這些天我一直在想生日送什麼好……我就一直沉浸在這個範圍中,也不用去理會旁邊即將踏下來的天。昨天的第八節課,有氧運動,跟着十分搏擊的音樂上竄下跳,就在這一上一下的舞步間,我又想像着一些事情,一些太不切實際的事情,想着想着,就哭了出來。沒人注意,只有在這種混亂的場合下,我才能平靜一下,然後想起一些人一些事,慢慢地攪亂急促的節拍。

  有時候也會產生幻覺,我們一起長大,就像你和77那樣。但如果是那樣,或許你在我心中就不會像現在這樣完美了。可我還是想。

  音樂停止。完全是一場幻覺。就這樣一起一伏中,對你的思念充斥着我的每一個日子。

  親愛的偶像,你現在有一千條理由來鄙視我。我卻還有一千條理由來愛你。

  我感覺只有性格開朗的你,才能把陷入這種情境的我從深淵中拯救出來。

  我就像一個跟在你後面的影子,寸步不離,直到讓你討厭為止,因為跟來你後面,黑夜也變成了白天,我從來不會覺得孤獨。

  你卻偏偏要對這個影子這麼好,沒有鄙視她,沒有唾棄她。這更令她感覺危機四伏,因為她知道,什麼東西都有它的耐力,都有它的壽命。一個橡皮筋抻到最長最長的時候,就很容易斷裂。而月亮最圓最圓的時候,就離殘缺不遠了。或許現在你能接受這樣的瘋狂粉絲,可以後呢?

  如果以後我們吵架了……或者你到別的地方去了,從此消失了,我該怎麼辦?誰也不能預測未來的事情。

  我知道我又神經了。羊,對不起。

  遙遙說我們不能把快樂寄托在別人身上,要自己尋找幸福,這樣倘若有一天那個最重要的人離開了,我們照樣能生存。

  那如果我是一個寄生蟲呢?或者是互利共生呢?就像真菌和蘚苔組成的地衣。

  羊,你看我又哭了。我知道你很討厭矯情的人,其實我就是一個。所以我盡量地堅強,盡量地顯得剛毅,這樣就可以成為你們的一員,就不會有那麼大的距離了。

  距離。就像天和地的距離。黑與白的距離。我們的距離。可我還是那麼愛你。

  說了這麼久,廢了這麼多話,偶像一定看累了吧。我就知道我寫不出來喜慶的文,只是壞了大家的心情。

  你再過一天就14歲了,而我再過4個月就15歲了,比你大整整8個多月,可還是那麼幼稚,還是那麼依賴你。

  生日快樂。我知道這句話放在這個地方是多麼的唐突。我也只能空口白牙地來祝福,我相信有了這麼多人來給你寫賀文,你一定會很快樂的。

  你快樂了我也覺得特別快樂。在乎一個人真的可以達到如此境界。

  那我就安心做你的影子吧。能夠跟在你後面,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羊,你不管長多大,都要永遠那麼陽光。看到你的日記,我真的覺得這個世界很光明,很溫暖。

  有了你在前面,我不會迷路。

  就算是北極星也不會這麼明亮,也不會像你這樣耀眼吧。

您正在瀏覽: [賀]做一個緊跟着你的影子——to楊言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做一個緊跟着你的影子——to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