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戒酒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戒酒風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戒酒風波 

   每當我在老媽面前說起老爸喝酒之事,老媽頓時火冒三丈,氣不打一處來!為什麼老爸喝酒老媽會如此生氣? 

老爸一喝醉酒就發酒瘋,平時對他風趣而有威信的印象一落千丈!最苦惱的就是老爸喝了酒老搶着開車,時速也不落下,幾乎不低於100公里/小時!更讓人膽戰心驚的是,每回醉酒後,他就加大油門,與別人玩車技!這可真是太危險了!我和老媽就精心策劃了這場戒酒風波! 

   方案一: 

我抓住他在家是不喝酒的這個特點,只要一出去外面,就開始喝酒這個特點,我就算死纏爛打都一定要隨他一起出去。酒,便是他們的必須品,酒一上,我就馬上搶着倒酒,倒給老爸的朋友滿滿的,倒給老爸半杯,喝了幾輪之後,我覺得老爸喝得差不多時。趁老爸不留意之時,我偷偷地把瓶子里的酒倒出三分之二,但此方案被老爸發現,此招數失敗! 

  方案二: 

老媽每次跟他出去,見老爸喝得有6成了,就“殺”上前去,勸說他的朋友不要再讓他喝了,可沒有什麼明顯的效果,老媽就拿起酒杯,自己也幹上了,朋友喝得頂不住了,也就不喝了。此招數使用了5次后,老爸都不讓老媽拿起酒杯了,此招數失敗!

  前面的兩個方案都算是軟的,既然軟的不行,那就來硬的! 

方案三: 

每當老爸喝醉酒的第二天,老媽就開口舌戰了,“叫你別喝酒,你喝”……“你喝了酒就是酒精在控制你,而不是你在控制酒精,你知道么?”……罵了數次之後,爸爸終於有了戒酒的兆頭了! 

  老爸每天都接到成十上百的電話,都是說去喝酒、有人結婚……!但他都一一推辭。但過了十天以後,他終於忍不住了,又跑出去了。第二天,可想而知的口舌大戰開始了!這可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 

唉,此次戒酒失敗……我和老媽一定會再掀起一番更激烈的戒酒風波!

您正在瀏覽: 戒酒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戒酒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