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暴雨之前的風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雨之前的風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暴雨之前的風波 

  “今天天氣預報通知,下午會有一場大暴雨,還可能夾着冰雹……”曾校長向我們通知着。頓時,班級一片混亂,同學們有的目瞪口呆發出尖叫;有的拍打着桌面,好像特別激動,沒有見過冰雹;有的同學非常鎮靜地把門窗關好;還有的同學催促老師管好電視機…… 

  我沉浸在這一片混亂中,不知如何是好;過了一會兒,下課鈴響了,那清脆的古箏聲彷彿在告訴我:不會有人煩你了。果真,大家隨着一聲“沖呀!”像一蜜蜂一擁而出,在走廊拍成了不規則的一排,好似有什麼驚天動地的變化,而我在班裡望着窗戶外陰沉沉的臉,好像天空在呼喚什麼,啊,我聽到了,同學們聽到了,全校師生聽到了,全社會聽到了,它呼喚地是:保護環境! 

  大家不知不覺都跑了出去,我也滿懷好奇地走出去,大家要不是望天就是看地,都在細細觀察,看看有沒有奇迹出現…… 

  放學后我們急匆匆的走了。

您正在瀏覽: 暴雨之前的風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雨之前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