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大自然中,誰是最自由的?它穿梭在四季之中,輕輕的來,輕輕的走,它就是“風”。

  春天的鳳姑娘邁着輕緩的步子走來,春風和煦,把大地吹醒了,樹木抽出了嫩芽,小草探出尖尖的小腦袋。春風吹回了燕子、大雁……春風吹醒了松鼠、青蛙……

  夏天的風孩子蹦着,跳着……他一會兒與花兒、小草做遊戲,一會兒爬上樹爺爺的枝幹,一會兒和小溪一塊流淌……聽,它們還在“哈哈”笑呢!

  秋天的風婆婆帶着五彩的衣裳走來,它給樹葉披上黃色與紅色的衣裳,給鴨梨披上黃色帶白點的衣裳,給石榴披上紅色的衣裳……不信,你們看,風婆婆正給水果寶寶穿衣裳呢。

  冬天的風爺爺帶着白色的毛毯走來,他給大地披上毛毯,給房屋披上毛毯給小動物披上毛毯……它們都深深的睡眠之中……

  我喜歡風,喜歡它的美麗,它的自由……

  黑龍江雙鴨山尖山區逸夫小學

您正在瀏覽: 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