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風漸漸的吹着,涼涼的,來了。

  隨着那分分秒秒的流逝,伶仃的落下一片片樹葉,飄舞般,不帶起一絲漣漪。

  地上的顆顆塵粒,漸漸的隨飄動,看着,看着,如此平凡之事,近讓人不禁止下心神來看。那種奇妙的感覺,讓人無從說起。

  又是一陣微風,少了那種針對的涼意,多了一種不能說的感覺。

  坐着樹下,感受那一點點的靜謐,也許那是很美妙的一件事;站着眺望,感受那一點點的遼闊,也許那是一件很舒心的事;躺着仰望,感受那一點點無垠,也許是一件很激動的事。也許你去感受一件件事,會發現,它們會讓你有不一樣的感覺。其實,這種感覺誰都能有,只是,太多了,那種新鮮感太多了,多的讓人麻木了。

  再次縱觀,還是那片風景,風漸漸的吹撫;還是那種感覺,冷漸漸的蔓延;還是那顆枯樹,葉漸漸的落下。唯一變的,是一顆接受的心。

  心底的那份安靜促使着自己走上一條沒人的路,它不會有人走,更不會有人看見,只屬於自己的那份寧靜。或許它很長,也許,它就這麼一段,知道的,是時間。

  主宰着一切,一切的事物,都會在它的軟磨硬泡下崩潰,唯一的,是那顆熾熱的心。一個念頭,或許下一刻就會磨滅,而一種堅定,永遠不會改變。

  心中的一種種堅定,抹滅了絲絲的涼意,帶來的一條新的路,回歸了久違的熱情和逝去了的那份新鮮感。

  不知道堅持的結果,心中的一種信念卻依然無時無刻的支持着。每當想放棄的霎那,總會有一份寧靜為我帶來清醒,為我帶來一份鼓勵。

  希望熾熱繼續永恆,冰冷真正抹滅。

  浙江杭州杭州市三墩中學初一:楊煜哲

您正在瀏覽: 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