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小,我就是一個喜歡風的孩子,我喜歡風的和煦,喜歡風的涼爽、喜歡風的迷人、喜愛風的溫暖。 

  風,她和煦。它會在春日的清晨為你送去一縷清風,讓一天的心情從快樂出發。 

  風,她涼爽。它會在夏日的午間為你捲去一片清涼,讓悶熱的夏天不再炎熱。 

  風,她迷人。它會在秋日的午後悄悄吹落幾片落葉,為大地披上金色的外衣。 

  風,她溫暖。它會在冬天寒冷的日子裡為你遞去一片溫暖,讓溫暖的風緩緩吹進你的心間。 

  當你煩惱時,風也悄悄走來陪伴你,為你彈奏抒情的樂曲,用音符來替代你的憂愁,用旋律來添滿你失落的心情。當你開心時,風會敞開歌喉為你慶祝,為你高歌一場,它會吹動樹兒的枝條,讓綠葉迎風飄蕩,製造一個夢幻的場景,讓愉悅的心情升至最高點。風是一個聰明的小姑娘呢。 

  風好似一個調皮的孩子,它喜歡變臉。當它高興時,它會歡快的為你送去由風聲譜寫的小樂曲,讓你沉醉在迷人的旋律下。但當它生氣時,它會呼嘯着發泄自己憤怒的心情,刺骨的寒風會吹的你睜不開眼。或許你還會感覺到疼痛,因為冰冷的風早已刺進你的皮膚。 

  風也像一個倔強的娃娃,你只能順着它,護着它。大家都知道順風易,逆風難吧。順着風兒走,它會與你並肩同行,但若想反抗它,想跟它對着干,風就不樂意了,倔強的阻止你,在你的前方埋伏下來,也跟你對着干。 

  風,你的美,你的好實在是太多太多。草兒經過你的吹拂才能變的挺拔,樹木經過你的鑄造才能變得堅強。風,我讚美你,我要大聲的讚揚你,我要告訴全世界,你是最美的! 

您正在瀏覽: 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