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音樂之鏈(人物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之鏈(人物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曉:一個出生在貴族家庭的孩子,幼時被母親帶到一個小城市裡。16歲被人發現,回到了自己真正的家,轉到了冽在的學校,對冽有一點映像,可始終想不起來最後,母親告訴了她全部真相。 

  冽:從小嬌生慣養,但自理能力很強,4歲認識小曉,小曉走之後,沒有再聯繫,17歲意外的遇到小曉。很冷漠,好像對一切實物都不關心,其實很在乎。 

  泡泡:小曉最好的朋友,同學,常常寫日記。 

  嵐:冽最好的朋友,同學,很善良。 

  昱:一個很八卦的女生,沒有一個人喜歡她。 

  簾:小曉的鄰居,很怪,在外人面前很安靜,可與她混熟了,就認為她很‘神經質’。 

  樺:小曉 、冽班的學習委員,一個愛打小報告的學生。 

  藝:班長。學習成績一塌糊塗,應為母親在學校當老師,所以才是班長。 

  潔:學習成績每次第一,可連一個小組長都不是。 

  阜:一個頭腦簡單,四肢發達,小曉最討厭的人,時時與他作對,但最後還是沒惹的過小曉的堅強毅力。

您正在瀏覽: 音樂之鏈(人物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之鏈(人物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