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飄渺仙劍(人物報名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渺仙劍(人物報名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飄渺仙劍(人物報名表) 標籤:飄渺作文 報名作文 仙劍奇俠作文 報名記作文

<飄渺仙劍>人物報名表 

  女:寒月,文靜而美麗,精通武藝,4月11日生日。盈武門弟子,喜歡寫作。(我) 

  琉璃,活潑開朗,喜歡蝴蝶,6月12日生日。盛仙派弟子。(無人) 

  風柳:冷冰冰的,因為一種疾病無法笑,心底卻藏着不為人知的傷痛。1月6日生日。喜歡天琴(女).三仙島弟子。(無人) 

  天琴:天資美麗,琴棋書畫精通,但並不會武功,許多求婚者都被她拒絕了,她喜歡和姐姐風柳在一起,三仙島弟子。3月6日生日。(無人) 

  男:精良,負責任,精通武藝,4月1日生日,盈武門弟子。(無人) 

  龍鵬:淘氣,活潑,喜歡和琉璃作對,最後仍是一對,而琉璃,也是因為喜歡他才跟他作對的。盛仙派弟子。5月18日生日。(無人) 

  注意:此名多數乃自取的。 

  xxkjxkkhuhusiahuishuuuuxsaihbhjbhhjbkjbhhjbbbbhjbkjkhbkbhbhjkkjhnjhhjbnhbh

您正在瀏覽: 飄渺仙劍(人物報名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渺仙劍(人物報名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