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雲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雲夢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散步在街上,天上美麗的藍天白雲總會吸引我的目光,當我讚美它們的時候,它們似乎很得意地說:“只要在這兒,我就是最美的。”在這兒?是啊,只要在這片土地上,什麼在我心中都是最美的。這裡就是我的家鄉啊——雲夢。

  要說雲夢的特色,我看當屬雲夢人一口流利的雲夢話。我覺得在我了解的所有方言中,雲夢話是最好聽的語言。他絕不是武漢話的尖酸刺耳,它聽起來,是柔和的,宛如一段動聽的歌,不高不低,始終都保持着一個音調,聽着讓人十分舒服,也表現了對你的誠懇,友好的尊敬。

  走在家鄉無比熟悉的街道上,看着兩旁一排一排的建築,便會回想起雲夢人有滋有味的生活:先吃就吃,一出門就有中餐。西餐。小吃。燒烤……先玩就玩,可以去政府廣場乘涼,還可以去人工湖散步。想住就住,雲夢城的好房子多得是,既便宜又實惠。雲夢人的生活寧靜又和平,這就是最幸福的生活。

  家,家才是我的歸宿,任何地方都代替不了的地方都代替不了生我養我的地方——雲夢。所以,漂泊在外的雲夢人,一定不要忘了回家,不要忘記家鄉。

  雲夢啊!你果然是我最美麗的家。

  孝感市雲夢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張婕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雲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雲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