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故鄉的風,故鄉的雲,20年前的家鄉依然不變,不知道20年後的家鄉會依然不變嗎?

  在跨着家鄉的小路的時候,會感覺到慈祥的溫暖,因為這就是家鄉的小路,走着走着,不知不覺地走到了我上過的學校,竟然已經變成了一座美麗的公園,我以前住過的房子,以及變成了一座“甜點屋”了,這真是天大的變化啊!

  在看看以前的家鄉,小溪是小溪,高樓大廈是高樓大廈,學校是學校,公園就是公園。在走一條路的時候,我看見了我以前在一起玩的好朋友,好夥伴,我跟他們打招呼的時候差一點兒就要認不出來了。

  走出巷子,那些垂柳還在,已經很粗了,彎曲的樹榦在雨水中顯得更加黝黑,長長的柳條垂到水面上,泉水中那油油的水草還在水中招搖着。我不禁想起20年前,盛夏的傍晚,家家戶戶都把小飯桌擺到水邊垂柳下,大人小孩坐在桌邊吃飯,吃着吃着就熱鬧了。這家的菜端到了那家人的飯桌上,那家的包子送到這家。小孩子們乾脆就各家串着吃,我就是那樣吃百家飯長大的呀!

  我不管在家鄉還是外面,我都會想着他們,因為我是最我他們的。

  五年級:李卓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