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憶大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大連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一看到這魔力的水晶球,我的眼裡總會泛起淚花,或許還在留戀那裡吧。

  各種各樣的鵝卵石,都撿不及,左手掌5個,右手掌7個,手指中間還夾着好多,口袋裡,袖子里,甚至嘴裡都叼着幾個,飛快的帶着我“戰利品”跑回沙灘,石頭很堅硬,踩到上面那叫一個疼啊。水很涼,腳放入海里時,滿身起了雞皮疙瘩。沙灘很暖,軟綿綿的,光滑滑的。海邊吃着海鮮燒烤,看着海鷗從海面上掠過,許多人坐着汽艇,有尖叫的,有大笑的。這就是我做夢也想要的環境,實現了,真的,實現了!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一看到這幾個傻乎乎的小人,我的嘴巴總是合不攏的笑,或許還在想念那裡吧。

  美麗的雲朵,向炊煙一般,慢慢悠悠的飄着,有的定格在那裡,如同大師畫的畫一般。白雲真白啊,滾滾白雲;天空真藍啊,無限湛藍。老虎灘----2000多種稀有鳥種,知道嗎?腿直徑為1厘米的鳥;知道嗎?嘴巴閃爍着金黃色嘴巴的鳥;知道嗎?藍色羽毛的孔雀,那麼讓我陶醉,那麼讓我愉悅,那麼讓我迷戀。遊樂園的驚險與刺激,至今留戀,對啦,玩“侏羅紀冒險”時,濺了我一身的水,現在想起來,甜甜的,美滋滋的。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一看到花草綠葉,就會用手挑起一片,聞一下,或許還是忘不了那裡吧。

  綠化道上草坪的清香,遠在十幾里之外便可聞到,修剪的草坪甚是好看:有紅綠交加的自行車輪外配一道彩虹門,每盞路燈上都掛着迎春花籃,花朵有粉紅色,嫩粉色,大紅色,漂亮至極。十八盤更是具有特色———每一面石山山上都有着鋼筋的動物,那麼龐大,那麼逼真,照相機已照不出它的雄偉。復古的木台階,一個一個凈白色的方格小路,圓形的石頭階梯,那時,我只想把它們收在我的腳下。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一看到一排排整齊的的房屋,我就會興奮得跳起來,或許還陶醉在那裡吧。

  在海邊的一套套房屋,疊疊相扣,精緻的房頂----乳白色的油漆在保護架上塗一層,裡面還有比保護架高一點的主樓,保護架黏在主樓上,一排挨一排,從塔樓向下望,條條理理,格外好看。

  大海,沙灘,鵝卵石,雲朵,天空,鳥兒,綠葉,動物,別墅,草坪,一切一切美好的事物,在這裡,都在這裡,讓人無法忘懷。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想抱着你。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想把你摟在懷裡,對你不離不棄。

  可是,你永遠不屬於我一個人,你那麼美,那麼令人陶醉,我,只能,把你印在腦子裡,刻在我的骨頭裡。

  大連,我愛你。

  六年級:sherry

您正在瀏覽: 憶大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大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