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連之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連之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大連之行

  今年暑假期間,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大連玩。很早就聽說大連的景色非常美,我十分嚮往。

  2008年7月14日晚上6點,我們終於出發了。爸爸在前面開車,我和媽媽坐在後排坐。車子開的很快,很就上了高速路,漸漸的天黑了,為了防止爸爸犯困,我和媽媽給爸爸講笑話,過了一會我就覺得累了,不知不覺就躺在媽媽的懷裡睡著了,等我睜眼醒來,我們已經到大連了。

  大連這個城市乾淨整潔,馬路兩邊都是花草樹木,好像來到了一個大花園,讓人有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爸爸休息了一會,我們就去了大連最有名的風景區——老虎灘。

  老虎灘有美麗的大海,還有遠近聞名的海洋公園。公園裡有珊瑚館、鳥語館、極地館、神秘的海底世界以及海洋動物表演場。

  珊瑚館里有五顏六色的珊瑚讓人流連忘返;鳥語館里有孔雀、丹頂鶴、白天鵝等80多種鳥類,共兩千餘只珍禽在裡面自由飛翔,讓人感覺像是在森林裡一樣,極其自然;在極地館中,人們彷彿置身在冰雪的世界,可以在模擬極地的環境里,真實的觀賞到企鵝、北海獅、海象以及北極熊等珍稀極地動物;神秘的海洋世界里有最大的鯊魚展示池,我們從水中通道走過時葉石龍、水母、海馬以及石斑魚在我的身邊游來游去,彷彿觸手可及,好像真的置身於海底。

  我看得津津有味,爸爸媽媽彷彿也沉醉其中。海洋動物表演館內最多可以容納2000人餘人,等大家都坐好了,訓養員帶着兩隻海豚,向大家敬禮。然後開始表演頂球、鑽圈、游泳比賽、跳躍出水等一個比一個精彩節目,在觀看比賽的時候,我非常榮興的與海豚做了一個親密的接觸,我手撫摸它的頭,它用嘴吻我的臉,我高興極了。

  大連,真是個美麗的城市,老虎灘海洋公園真是個神奇的世界,在這裡人們和動物沒有距離,這是一個和諧的、完美的畫卷,如果每個地方的人和動物的關係都能向這裡一樣,那我們的生活將比童話里描述的更美麗。我想我一定要努力學習,等我長大后,為了動物與人能夠和平相處,做出自己的貢獻。

  北京市平谷區城關小學六(4)班六年級:王世辰

您正在瀏覽: 大連之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連之行 暫無評論